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开展安全保卫自查 守好银行安全红线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敏)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保证营业场所各项业务的顺利展开,持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近日,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进行了安全保卫自查工作。

白楼信用社成立以社主任、副主任、主管会计三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营业场所安全设施运行登记、安全保卫工作日志的登记,安全用电、视频监控、报警、消防设施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流程逐一核对查验,并就安全保卫知识进行现场提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要求落实到个人,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守好银行安全保卫的警戒线不能差分毫。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自查,进一步提升了全社员工安全保卫工作意识,增强了处理紧事件和防控金融风险的能力,提高了该社员工保卫金融安全稳定的水平,为该社各项业务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城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项城市举办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出席培训班并亲自授课。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公益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部分文明实践活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身残志坚 周口体彩人王向东的奋斗人生

    有这样一个人,他虽身残却志气坚定,命运给了他不幸,但他却选择自强不息。他用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断书写着自己的成长轨迹;他用将近十年的刻苦奋斗,成为家中的“顶梁柱”;他面对疾病的再次来袭,用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坦然面对生活,又一次“东山再起”;他身为残疾人却很爱笑,渴望温暖也给他们带来阳光……他就是周口体彩人鹿邑业主王向东,践行体彩公益之路,用身心诠释着感恩与回报。

  • 学习先进经验 助力精准脱贫 项城市人武部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学习先进经验,助力精准脱贫,日前,项城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汪灿辉,武装部部长矫百成带领扶贫村范集镇前邓楼行政村干部,到郸城县钱店镇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先进经验和优秀产业扶贫项目的运营增收模式。

  • 淮阳联社:“金融暖春”活动助力当地社会脱贫攻

    长期以来,淮阳联社积极贯彻落实淮阳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加快扶贫贷款办理进度,着力提升扶贫小额信贷户贷率,在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积极开展“金燕快贷”便民宣

    近日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积极开展“金燕快贷”贷款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了解并放心使用该款便民产品。“金燕快贷”小额贷款是农信社向辖内单一借款人发放的金额较小的贷款,原则上在30万元以内,主要满足农户、个体商户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 淮阳联社:人性化金融服务为辖内中小微企业排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阳联社坚持立足金融阵地,为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和群众提供人性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在复工复产工作中,淮阳联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出农信社“支农支微支小”金融机构的作用,以人性化的便民服务为辖内中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步工

    春风拂面暖意融,万木披绿花正艳。4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经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喜获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总行的带领下,以“开门红”工作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任务指标,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有效利用激励方案,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3月底,该支行各项存款净增5515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5.64%,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做实做细金融扶贫 助力

    “扶贫贷款是政府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时给予的一定资金扶贫帮助。您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果发展产业的过程中需要资金帮助的话,可以来咱们农商行申请扶贫贷款,这个贷款享受国家贴息政策……”连日来,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行长带领员工深入该镇贫困户家中,积极宣传扶贫贷款政策。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加强信贷资产质量管理

    为扎实推进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信贷资产质量全面提升,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了信贷业务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省联社下发的豫农信贷〔2019〕18号《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加强信贷资产质量责任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确保实现双楼信用社信贷资产质量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加强。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