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员工安防技能水平,12月5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暨消防知识培训。该行分管领导、相关部室、各支行主管会计和网点安全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副行长结合当前安保形势,对全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安全事故防范能力;二是严格落实,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强化学习,建立安全培训长效机制。随后,该行安全保卫部经理针对安全员的职责分工、营业场所安全保卫登记日志的正确填写、和安全预案演练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在总行院内空旷地带利用铁桶和汽油模拟了突发起火情况,并就火灾的起因、消防设施日常管理与稳护、消防隐患排查、火灾应急处置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认真听完讲解后,参训人员有序的拿起灭火器,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现场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让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的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安全保卫实战技能和处置突发事情的能力,为该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安全 工作会议 消防知识培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工作、学习情况,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5月26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 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三夏生产送贷忙

    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提早谋划、精准摸排,重点做好对辖内夏粮收购工作的信贷资金支持,充分满足夏粮收购、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的资金需求。

  •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便民服务 助力夏粮收购

    针对“三夏”资金需求“短、频、急、快”的特点,扶沟农商银行在为收粮大户送上贷款产品的同时,也为普通农户推出了线上纯信用贷款的便民产品。

  • 周口市农信办财务组一行到扶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6月3日下午,周口市农信办财务组负责人周庆中一行4人到扶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会计档案管理工作,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财务会计部经理廉全福等人陪同调研。

  •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外拓营销显成效

    近期,在扶沟县人民公园,城郊支行在包挂部室经理的精心指导下,该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玻璃水杯、儿童玩具、宣传彩页,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扫码体验便民产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