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规范信贷业务担保管理提升班成功举办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近期,周口农商银行规范信贷业务担保管理提升班在该行1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该行信贷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贷部、小微贷事业部等信贷条线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该行信贷管理部经理沈晓冬领学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贷业务担保管理的通知》,该规范结合金融行业贷款业务实际,在担保法、物权法等基础性法律规范的基础上,从担保的准入、期限、贷后管理、诉讼时效、抵(质)押物评估、核验、生效管理、保管等多个方面就保证担保和抵(质)押担保管理进行了明确规范。

培训最后,该行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就规范信贷担保管理,推动从严治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求全行信贷从业人员熟练掌握并准确运用担保管理等有关知识,为坚决打赢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奠定理论基础;二是兼顾并重。明确在规范信贷业务担保管理的同时,确保贷款第一还款来源的充足性、可靠性和风险可控性;三是加大违规问责力度。对于违反信贷业务担保管理规定的,严格界定责任,依法适格处理。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