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从严治贷”专题考试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11月4日,周口农商银行推进“从严治贷”专题考试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公司业务部、小微贷、个贷等信贷条线的44名客户经理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由信贷管理部牵头组织,以闭卷形式展开,通过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及多选题的形式考察客户经理对省联社下发的关于加强信贷文化建设、加强信贷资产质量责任管理、推进从严治贷及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四个文件的认识与了解程度,内容涉及贷款的发放与管理、信贷文化建设、不良贷款处置、客户经理退出与准入、信贷风险防控等五大项48个小项。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试是积极响应省联社打赢资产质量攻坚战号召的重要举措,旨在强化客户经理规范意识、提升职业素养,通过从严治贷,进一步改善全行信贷资产质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