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送文艺下基层文艺汇演活动

2019-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王健)11月1日晚上7时,由周口市总工会主办,周口昌建创业商业、周口爱尔眼科医院协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送文艺下基层文艺汇演活动在周口昌建文艺广场正式上演。周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建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建军,周口市城市管理局、周口市妇联、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等领导出席。周口大河林业、益海(周口)粮油、周口娃哈哈、亿星集团等企业职工及周围群众数百人到场观看节目。

“‘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是全省工会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 好的“十件实事”之一,以推动和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职工文化为引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宣传教育为核心,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播撒工会情。”演出正式开始前,赵建设在致辞中提到。

他表示,随着送文艺下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大力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宣传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不断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敢于担当、勇挑重任,踊跃投身改革发展,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节目太好看了,里边有我最喜欢的豫剧选段,还有许多精彩的歌舞等表演,咱们市工会组织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太棒了!”采访时,家住周边小区的王阿姨竖着大拇指,还有很多围观群众边看节目边鼓掌叫好。

此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节目以戏曲、舞蹈、歌曲、儿童朗诵、太极拳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载体,由周口多家单位精彩编排和创作,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播撒工会情,为周口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一场饕餮的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会 举办 文艺 演出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