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多渠道宣传手机号码支付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自5月份河南省农信社手机号码支付业务上线以来,周口农商银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有关要求,组织辖内员工多渠道普及新业务、新知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社会支付渠道。

手机号码支付是人民银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为进一步改进跨行支付、提升客户体验的一项服务,只需输入收款方姓名和手机号码就可自动识别关联账户信息快速办理转账汇款,改变了以往需要输入对方户名、账号、开户行等繁琐流程,为客户提供了全新体验。

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强化精准营销。在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利用等待间隙为客户介绍手机号码支付便捷性,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练,提升客户认可度;同时在营业厅拉横幅、设置咨询台,安排厅堂工作人员对手机号码支付疑难杂症及其他金融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专项讲解,增强客户满意度。

以宣传推广为手段,扩大业务知名度。依托美篇、微信公众号加大对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信息宣传,对什么是手机号码支付、手机号码支付特点及如何进行手机号码支付等知识进行详细解读,并以动画形式对如何操作进行视频演示,生动形象地帮助用户了解新型支付方式。

加强督导通报,提高思想重视度。业务开展以来,网络金融部门主管领导常态化深入基层网点查看业务开展情况,并就手机号码支付的“方便、快捷、可靠”再动员、再部署,鼓励员工通过新业务的宣传营销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同时以支行为单位,对营销成果定期晾晒,逐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态势。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使公众对手机号码支付的理解更加深入,对支付方式、路径的选择更加多元,进一步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便利社会支付渠道,对支付市场的净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