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五间楼昌建广场:VR主题游戏欢乐落幕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这是虚拟和现实的融合,是时间和空间的交换,更是科技感超强的体验。近期,由五间楼昌建广场举办的“视幻空间,身临奇境”VR主题游戏圆满结束。7天免费嗨玩体验、现场小食不断、沉浸于游戏中的笑声与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

10月1日上午,售楼部已经聚集了众多VR爱好者以及游戏玩家,现场人满为患,每一个体验者都满心期待,跃跃欲试。

VR游戏与传统游戏有着较大区别:玩家在佩戴VR设备后,沉浸式体验必须通过身体协调来完成操纵动作和视野转换,对玩家的操控技术是全新的挑战,游戏的代入感也更强。戴上VR眼镜后,吊桥从平地瞬移到了万米雪山之上,一秒玩瞬移,真实度爆表。雪山吊桥是对心态和体力的双重挑战。走在吊桥上的体验者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进。首次感受VR的体验者表示,第一次玩VR吊桥,完全刷新了对游戏的认知,被惊艳到了。VR射击的身临其境之感,仿佛拥有魔力一般,体验者无一例外沉浸其中。还可以再玩一次吗?许多体验者都发出这样的提问,表示玩一把真的不过瘾。

看到大家都专注其中,欢乐不停。现场无论十几岁的孩子,还是陪同的家长也都加入了游戏的行列,随心而动,玩的酣畅淋漓才是硬道理。领略了万米高空雪山吊桥的的惊险与刺激,感受了射击的乐趣!体验者都直呼过瘾,不虚此行。

回顾精彩,期待相聚。“视幻空间,身临奇境”VR主题游戏已落下帷幕。有人收获欢乐,有人收获新知;乐趣与游戏同行,温馨与刺激同在。活动虽止,热情不退,下一个节日狂欢,继续玩转五间楼。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五间楼昌建广场 VR游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