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实习生丁阳光 通讯员 邱旭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构建温馨和谐的医患关系,9月26日晚7时,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在院前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周口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董事会成员及各科室医护人员集体参加。

除医院职工外,文艺晚会还引来了众多病患家属及附近居民,现场座无虚席。晚会开始前,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李军致欢迎辞,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谢意。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盛大启幕,董事长段爱荣亲自上场担任指挥,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节目随后依次上演,诗朗诵《人民万岁》慷慨激昂,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手外科一、二病区带来的自编小品《医患关系》,幽默巧妙地把医务工作者的爱岗敬业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拉近了医护人员和病患家属之间的距离……整台晚会14个节目皆为该院职工倾情演出,个个精彩用心,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已走过19年的成长历程。19年来,我院的发展始终与共和国同步,2014年搬迁至新院,现在医院西侧二期医养结合项目主体也已封顶,预计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未来,医院将立足豫东南地区,做到高水平医疗与高质量服务并重,持续打造以骨科为特色、让全国百姓放心的示范医院。”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董事长段爱荣接受采访时说道。她表示,今后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拼搏奋进,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多样的医疗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协和骨科医院 文艺晚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