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积极筹备“庆七一”红歌合唱赛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邱旭东)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党旗引路,红歌育人”红歌合唱比赛即将于6月30日激情上演,该院10支参赛队伍每天辛勤排练,各自演绎着不一样的奋斗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唱红歌,诵经典,弘扬十九大精神,作为2019年党的98岁生日献礼,该院行政组合唱队此次要把入党誓词大声唱出来。一天工作之后的紧张排练并没有让他们觉得辛苦,反而因振奋歌声而消除了疲劳。此外该院关节组的《黄河大合唱》、脊柱组的《团结就是力量》等参赛队伍的现场排练都展现了该院人员的昂扬斗志。

唱出心声,放飞梦想。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本月底红歌合唱比赛就要拉开帷幕。该院各参赛队伍用心参加每一次排练,关节组聘请专业老师对排练细节进行精准指导,一带一教、分小组练、分声部排练;康复科、内科、外科、创伤科、小儿骨科、疼痛科等参赛队伍都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对待每一次练习,争取唱准每一个音符……

自红歌比赛的号角吹响以来,该院参赛队伍的“好声音”们正铆足了劲、日夜加紧排练,走廊里不时能听到有医护人员哼唱红歌,歌词曲调在不知不觉中“飘进”了所有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心里。铆足了劲、日夜加紧排练,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歌唱水平,迎接红歌比赛。

颂党爱国,歌声飞扬,党旗引路,红歌育人。唱响过去,描画未来,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红歌合唱赛必将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协和骨科医院 庆七一 红歌 合唱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