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万基城·黑谷之夜”演唱会举行发布会 将于11月9日开唱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2019年9月14号,在周口万顺达百货商场一楼场地,“万基城·黑谷演唱会”发布会暨粉丝送票会正式上演。11月09号,一场超强阵容演唱会将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倾情开唱。届时,刘若英、杨宗纬、庄心妍、周传雄、隔壁老樊等巨星齐聚周口,星光熠熠!

此次演唱会的总冠名商家为周口万基城,万基城作为周口城市复兴的扛旗者,旨在帮助周口人民定制高端精品生活。此次发布会现场还有千元现金红包、门票赠送等环节,更有明星合影、中秋礼包等超级福利相送。

晚上19点,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是“万基城·黑谷之夜”周口站演唱会发布会暨粉丝送票会,是由厦门黑谷公司开创,总冠名商家为周口万基城,目的是突破传统演唱会格局,打造一线阵容超高规格,并且消费者还可以免费获得演唱会门票。通过优质商家和主办方的票务合作,消费者只要按照平时的消费习惯就可在合作商家那里直接获得免费演唱会门票。

晚上21点,此次发布会进入了尾声。通过这场发布会,让周口群众了解到了黑谷之夜演唱会的宗旨,打造一场人人看得起的巨星演唱会,更让商家了解到如何通过共享演唱会为门店引流锁客。

此次“万基城·黑谷演唱会”模式与传统票务网售票演唱会不同的是,传统演唱会消费者大多是明星的铁杆粉丝,存在票价高、上座率低、受众面积小、宣传不到位等问题;而“万基城·黑谷演唱会”演唱会可以满足多个粉丝群体,受众面广,并携手周口本地优质商家参与票务合作,合作的行业有房产、餐饮、美业、汽车、娱乐等,各类消费均可满足消费者获得门票的需求,人们只要走进平时消费的门店参与赠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每一类行业皆可通过此次演唱会的共享模式受益。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1月9日,这场“万基城·黑谷之夜”演唱会在周口热情开唱吧!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元布局、协同发展 碧桂园驶入全竞提升新赛道

    2019年,碧桂园董事会主席杨国强给碧桂园提出了“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的全新定位,驱动地产、机器人、现代农业“三驾马车”,加速驶入多元布局、协同发展的新赛道。

  • 周口市德和家园项目打响“复工战”

    2月20日,北京公司周口德和家园项目正式复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曾经车水马龙的周口大街按下了“暂停键”,而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武盛大道上的德和家园项目部却加快了复工的步伐,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按下了施工生产的“快进键”。

  • 东风风光ix7细节抢先看,起售价不到13万

    近日,东风风光ix7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6座及5+2座布局的中型SUV,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目前这款SUV已在xx地区到货,同时近期还有各类上市品鉴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4S店一睹其风采。

  • 中煦·春风十里:昕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1月12日 ,中煦·春风十里 :昕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吸引了商水全城的目光。此外,各界媒体及各行业精英齐聚,共同启鉴商水美好生活篇章。

  • 只有住名校加持的低密墅院洋房,才称得上“顶”

    如果说,亲近自然是居者的最高理想,那么兼具城市的活力与自然的优雅生长在城芯的低密花园洋房,更是拉近了居者与梦想的距离。万基城新中式学府墅院礼献周口,让幸福变得更简单。现一梯两户、新中式墅院洋房新品在售,美好正待。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