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佳利地产举办第16届“邻里节”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晚,周口佳利地产张灯结彩,数百名业主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6届佳利邻里节。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佳利地产还精心为前来业主嘉宾呈现了周口老照片影展及精美冷餐。

晚会在激昂的百人团红歌中拉开帷幕,国学诵读、流行音乐、丽人走秀、精品相声……众多精彩节目逐一呈现,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佳利地产通过现场随机抽奖的方式送出了智能电饭煲、电动车、华为P30手机等精彩大奖,并为评选出的第二届10佳优秀业主进行了颁奖。

赵先生作为佳利的一名老业主高兴的说:“邻里节这个活动形式非常好,给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居住在园林式的文明、和谐小区,感觉很舒适很温馨,希望佳利邻里节越办越好!”

佳利邻里节从最初一个新鲜的话题到如今成为周口社区文化的一个知名品牌,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16届。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表示,16届邻里节见证了佳利地产的成长与壮大,从最初佳利幸福花开到如今6个项目相续建成,受到社会各界的推崇与好评。

据黄学霖介绍,2019年位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佳利·曼哈顿项目和位于八一路旁的佳利·首府项目已进入销售阶段,佳利将致力打造周口新地标,建设高端商业、商务区,为周口CBD崛起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周口 佳利地产 邻里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