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举办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慈善宣传活动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俊良)9月5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根据市慈善总会总体部署,组织爱心企业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及30余名爱心志愿者,在川汇区五一广场举办《慈善法》宣传大型公益活动。周口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宏,周口市民政局副局长宋华祥,周口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靳华林、副主任褚艳敏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对爱之行工作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公益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宣传标语及宣传牌位排列的井然有序,爱之行工作委员会每次的慰问和大型公益活动历历在目,爱心志愿者不停的向来往市民发放《慈善法》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慈善方面的一些知识。

随后,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领导人及爱心志愿者进行自发捐款,奉献一份爱心。

爱心志愿者张爱民:“我是咱们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的一名志愿者,平时工作比较忙,今天知道是咱们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就专门来这里做志愿者,并奉献自己一点爱心!”

据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理事王治伟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宣传《慈善法》,弘扬和传承慈善文化,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脱贫攻坚行动奉献一份力量。今后,我们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会一如既往关注帮扶弱势群体,让他们更好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中华慈善日 慈善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