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全力推进ETC营销工作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落实省市行社会议精神,拓展客户群体,抢抓发展ETC业务市场机遇,持续为交通ETC项目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沈丘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ETC宣传拓展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加快推进ETC业务的要求,抢抓国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对ETC业务需求的有效刺激这一机遇,沈丘农商银行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围绕内部培训、宣传推广、外拓营销,多管齐下,在全辖范围内掀起了ETC业务专项营销的热潮。 

该行成立ETC业务营销工作小组,制定《ETC业务营销工作实施方案》,细化职责分工,落实活动目标和要求,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将营销情况与员工绩效考核相结合,分配营销任务,定期通报ETC营销任务完成情况,督促落后人员比学赶超。

强化宣传,采取全员上岗的方式,在沈丘各停车场、车管所、4S店车辆较为集中的区域开展集中宣传。并利用前期的客户积累,争取县、乡等政府部门支持,对各乡镇卫生院、学校以及行政事业单位开展政策宣讲,详细介绍ETC节能环保等优势,逐步消除用户疑虑,打开局面。同时,优化服务,提高办理效率,组织员工开展ETC业务专项学习,掌握ETC业务办理流程,形成ETC营销的强大合力。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ETC 营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