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万基城:千人健步走,传递爱与美好,用脚步丈量城市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一场千人参与的健步走行动点亮了全周口的夜空,自8月6日起,4763亩万基城千人趣跑运动炫彩开启,以夜跑的方式与城市进行了一次健康对话,以荧光的形式传递着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

起点是热血 万基城千人荧光夜跑趴 炫动全城

夜幕下,跑友们用荧光点缀夜空,用脚步回礼这座城市的厚爱。装饰在身上、手中流动的五彩荧光,让整个周口的变得分外喧嚣和无比璀璨,越发地搅热了这个充满激情的夜晚。

这是一场疯狂、自由、快乐、绚丽的运动,统一着装,精彩焕发的跑友们在这场活动中尽情享受奔跑的快乐,增添奔跑的色彩!那些充满活力的脸,空中飞扬的绚丽色彩,所有精彩的画面,留在了每位跑友心中。

路上是骄傲 穿过周口每个角落,传递爱与美好

畅行在沙颍河畔,漫步在城市的夜色之中,沿着常青路步行到人民公园,再从人民公园到新大新、小时代、万顺达、五一广场……喊着动感的七彩宣言口号:4763亩七彩万基城,我们穿越黑夜来见你!4763亩七彩万基城,我们要将七彩美好带给你!

不仅如此,在千人趣跑过程中,跑友们穿过周口每个角落,将代表着“爱与美好”的七彩荧光棒,传递给城市的每个人,让周口因此绚丽多彩!

你以为只有千人荧光跑吗?夜晚露天蹦迪可不能被遗忘。在躁动的音乐里卸下平时紧绷的神经,尽情倒向音乐的怀抱,激情的血液在摇晃中沸腾,年轻的生命在律动在中焕生。

终点是美好 4763亩万基城与您启幕,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

千人荧光跑,用脚步丈量城市。此次万基城将城市文化与健康理念结合,开展“七彩青春 趣跑无限”万基城千人趣跑运动,是对城市文化的一次升华,更是对“健康、美好”生活方式理念的倡导。大家聚在一起,用脚步去感受城市的文化与发展。

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跑步狂欢,这是一场传递爱与美好的跑友盛会。万基集团18年,一直以来致力于将美好传递给大家,作为万基集团的封面之作4763亩万基城,以“七彩社区、云端生活”的规划理念,颠覆传统人居模式,焕新了周口城市的七彩新生活,再启了周口人居的新时代!

4763亩千人趣跑活动火热进行中,爱与美好需要更多的人传递下去,周口双城之芯万基城,邀您一起与城市共奔跑,与城市共荣耀!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健步走 千人趣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