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五间楼·昌建广场:开启周口商业4.0模式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周口,因水而兴,三川交汇处,商铺林立,商旅奔驰,沿着中州路繁华一路向南。600年城市发展史不断演变,中州路也随着时代不断崛起新的商业模式。

繁华故地  正待新生

因渡口文化兴起的传统街铺,延续了老城商圈数百年的繁华。上世纪90年代,大卖场取代了传统街铺,荷花市场成为周口的代名词,日客流量5万人以上,风靡中原。进入21世纪,综合百货成为主要消费场地, 人民商场、百货大楼等层出不穷。

无论是传统街铺、大卖场还是综合百货,消费始终是为了完成购买商品这一目的。物质极丰富的今天,购买商品已经不能成为人们选择逛街的首要需求,享受生活,体验更新鲜潮流的未知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

2016年的大数据显示,体验式购物中心已经在一二线城市占据主流,中州大道作为周口600年的经济重脉,从市集到卖场,再到百货,城市中心始终缺乏契合时代的新型购物中心。

五间楼·昌建广场 开启周口商业4.0 模式

2019年,昌建择址中州大道旁,以五间楼·昌建广场为周口带来商业4.0模式下的全新购物体验,打造周口LSC综合体,即生活方式中心。

五间楼·昌建广场是生活、休闲、娱乐、购物、美食、影视、教育、健身等全业态融汇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丰富、全面、前卫的业态分布,接轨一线城市购物中心标准,打造周口一站式生活方式中心。

在这里,可以约上好友边逛街,边享受美食;可以和父母来一次久违的家庭聚会;可以和伴侣相约一场电影,也可以一个人在咖啡店放空一下午。所有关于生活的美好享受,所有想打发时光的无聊消遣,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全新商业空间的美学享受

相比于传统的购物中心,体验式购物中心营造了一种更为舒适的环境。独特的中庭设计,屋顶天窗配合内庭景观,给顾客休闲、观赏、购物时一种更为疏阔、放松的空间感受。

室内步行街可以让顾客拥有365天风雨无阻的无差别购物体验,宽敞的休息区告别女性买买买、男性等等等的尴尬局面,宽松的空间给予消费者轻快的购物心情。

一线品牌汇聚 全业态体验

五间楼·昌建广场由昌建集团全资子公司“昌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直接进行管理和运营。昌建商管目前已跟“大润发”“永辉”“丹尼斯”“奥斯卡影城”“巴奴毛肚火锅””黄记煌““凌致””GXG““拉夏贝尔”“名创优品””adidas""nike"等数百个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展开战略合作。

五间楼·昌建广场将继续承接一线品牌资源,全面升级周口消费品质。给周口人带来国际、时尚、潮流的购物体验。

老城心紧跟新时代,全新体验式购物中心,丰富600年商圈版图,再续中州大道繁华。9月7日,五间楼·昌建广场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诚邀各位莅临!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五间楼 昌建广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