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五间楼昌建广场9月7日即将盛大开放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从中原本土品牌发展到布局全国的企业集团,十六年的时间,市场变幻莫测,品质要求与日俱增。经得住时间的检验,满足十八个城市人群的期待,昌建集团必有其值得称道的产品和服务。

昌建总部港效果图

“昌建式”成长史

昌建依托实力雄厚的双汇集团,整合更多的资源、资金、人才,成立初期就有足够的实力去专注品质、打磨产品,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价值主张。在稳扎稳打中建立竞争力,积淀内在价值。

十六载融入城市发展,探索人居需求,昌建足迹已经遍布四大区域十八大城市,昌建在中原区域、长三角区域、海南区域 、成渝区域,秉持匠心,打造50余个精品项目,连续5年位居河南省民营企业百强,成为年销售额超百亿的实力房企。

三大产品系 为城市赋能

深究人居内涵,目前昌建集团已拥有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康养产业综合体三大产品系。

漯河昌建公园壹号院效果图

精品住宅始终坚持中高端产品路线,坚持精致、品质、价值的产品理念,为业主打造理想人居。昌建·君悦府、公园壹号院等系列已成为郑州、漯河、信阳等城市改善型住宅的代表;商业综合体已在漯河、周口、扬州、泰兴等地落位,全面升级所在城市消费品质,提升城市形象; 康养产业是昌建的种子业务,亦是未来可期的朝阳产业。漯河的沁源和投入运营,已是全省同类产品的标杆。

沁源和效果图

每一条产品线都源自对客群的洞察,每一条产品线都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昌建集团成熟的产品系,为数万业主带去了更美好的生活,以匠心品质不断革新城市面貌,为城市升级赋能。

五间楼昌建广场效果图

多元化体系 非凡竞争力

多元化产业搭建一个可以循环、相互依赖、互相促进的生态价值链,是昌建产业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业务主要涵盖轻资产代建、金融投资、资产管理、健康养老、建筑装饰、园林绿化、商业商贸、物业管理8大领域。专业公司对集团发展的强大支撑,是昌建未来强大竞争力的源泉。

匠心构筑 城市未来

深耕,练就品牌实力;品质,给予品牌未来。每到一座城市,昌建都秉持“感恩、成长、分享、超越”的核心理念,紧跟时代脚步去尊重城市文化、深究城市需求、契合城市发展。以产品让城市焕新,以服务打动业主。十六载积淀,十八城深耕,无论是精品住宅,还是商业综合体,只为给人们带来更美好生活方式,为城市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七年深耕 再入周口

2019年,以全新体验式购物中心——五间楼·昌建广场,落子城芯老一峰生活广场。

约14 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生活、休闲、娱乐、购物、美食、影视、教育、健身等全业态融汇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打造周口标志性商业中心。丰富、全面、前卫的业态分布,接轨一线城市商业中心标准的体验式消费,于城心之上演绎国际、时尚、潮流的购物体验。五间楼·昌建广场,将以全新的第四代商业模式开启周口消费时代的新篇章。

怀着对城市千年文化的敬畏,择址600年老城心,昌建以七年的情怀与担当,盛启一城繁华。9月7日五间楼·昌建广场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盛装静候亲鉴,共绘周口美好未来。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五间楼昌建广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