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出席指导扶沟农商银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按照省联社党委统一部署,8月29日,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监事长陈德来,党群工作部经理张艳秋到会指导。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会议,扶沟农商银行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军旗首先向市农信办党组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扶沟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刘军旗对照主题教育五个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摆了扶沟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在党的建设、风险防控、业务经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方案。随后,运用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成果,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围绕目标,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洁等层面进行深刻剖析。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以及党委其他成员也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全体党委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坚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从主观层面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班子其他同志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门见山、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帮助改进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徐晓峰对这场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严肃的、高质量的会议。他指出,扶沟农商银行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问题整改措施务实,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同时对扶沟农商银行提出了“四个进一步”要求:一是深化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党建统领,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进展;三是抓好整改,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大局,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刘军旗代表该行党委班子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行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从五个方面继续抓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带头坚定政治信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扶沟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深化自身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等各项工作的能力;三是带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带头发展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以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为全行作表率;四是带头提高政治能力,为践行初心使命提供坚强保障。抓党建、促改革、谋发展,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五是带头增强政治担当,把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努力把扶沟农商银行打造成“当地党委政府信任的本土银行、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股东放心的投资银行、员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