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联社检查组到扶沟农商银行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刘昂)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农信社网络安全管理水平,防范信息科技风险,全力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网络稳定与安全。近日,省联社在全省范围内抽调信息科技工作骨干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扶沟农商银行信息科技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内容分为八个重点模块,包含了机房管理、网络运行管理、数据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等对金融稳定工作密切相关的项目。期间,检查组工作人员通过翻阅文档资料,实地进行计算机测试,到科技信息机房查看指标数据以及深入辖内支行营业网点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对该行的科技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严格、细致、深入的排查。

经过为期两天的现场检查和指导,检查组一行对该行的信息技术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并指出其存在不足及加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扶沟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科技信息力量投入,按照总行关于推动信息科技工作跨越式发展的部署要求,提升科技创新广度和深度,促进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加快现代化商业银行转型发展、推动旗舰网点建设,满足客户对金融行业的智能化需求,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联社 扶沟农商银行 网络安全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