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银保监局会同省联社安全保卫部到周口开展专项检查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9月4日,省银保监局安全检查组组长张岩会同省联社安全保卫部总经理王增福一行5人到周口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鹿邑农商银行结算中心库房、鸣鹿路南段分理处和周口农商银行视频监控中心、华耀城支行等处,详细了解基层网点安防设施建设、安保责任落实与监督、安保培训与演练等方面工作,并通过监控视频和档案调阅、安保规范流程实操等方式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徐晓峰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牢固安全防范意识,夯实安防工作基础,强化督导检查力度,为全辖安全经营无事故“保驾护航”。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银保监局 省联社 安全保卫部 周口 专项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