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以教育+地产点亮城市未来,8月31日启幕太康人居新篇!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展图·悦府献礼太康!金阳光教育社区正是展图置业“教育+地产”模式的成果。作为中国教育地产的领跑者,展图置业以实力献礼太康,一座文韵十足的府邸美宅。城南中央商务区是未来的价值高地,双河廊道环绕,生态宜居之地,多维商圈、交通便捷、名校环伺,更有金阳光教育社区来助力。

文章关键词:太康 展图悦府 金阳光教育社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消防橙”!太康消防黑夜出警,成功解救被

    4月6日晚,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冒着黑夜及时出警,成功解救出一名因车祸被困车中的女士。

  • 太康供电公司李克华:抗疫用电保安全 两月巡视

    “110千伏道情变电站站内设备无异常信号,运行正常。”3月30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太康运维班操作队长李克华通过站内设备后台监控系统,向周口供电公司调度监控班询问、核对设备信号。

  • 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改项目:不负好春光 复工建设

    寒冬尽、春已至、花已开。3月20日上午,在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几十名带着口罩的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正在平整土地,打桩机也在作业,运输车辆轰鸣着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大门口摆放的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一应俱全,几台大型雾炮和围墙上的喷淋设施保证了工地的湿法作业。

  • 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

    “经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完善,施工人员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较高,防护物资比较充足”。3月18日,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人员对周口龙润电力集团太康分公司周寨台区电网改造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 :强化服务保障 助推企业复工

    “工人复工情况如何?原料能跟上吗?销售怎么样?消毒物资库存够用吗?……”3月12日,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桂荣又一次来到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