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万基杯“李宁搏击青少年拳王争霸赛”即将举行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你是否狂热于拳击电影中血脉贲张的热血激情,你是否还深深沉浸在影片的精彩打斗中不能自拔?握紧的拳头、隆起的肌肉、高昂的口号、强烈的视觉冲击,实在太过瘾了,万基杯“青少年拳王争霸赛”即将盛大开启!

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迎接2019年9月5日即将到来的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普及慈善知识,宣传慈善法规,建设周口文明城市,弘扬武术文化,加快健康周口市建设步伐,让更多的青少年武术爱好者亲身体验武术文化的的魅力,由李宁搏击俱乐部联合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与周口市搏击协会将于2019年8月29日、30日晚19:00,在周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广场举办一场(两晚)由万基集团冠名的“青少年拳王争霸赛”,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武术搏击对抗赛”。

此次比赛分两场进行,8月29日晚举行“少儿新星擂台赛”,8月30日晚进行“青少年搏击选拔赛”。届时,世界搏击冠军李宁的恩师蒋威及中华英雄王洪祥和洪光、郭喜闯、韦高杰等武林风世界冠军,将作为慈善嘉宾出席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李宁搏击掌馆人、武林风中国勇士2012年wCK世界冠军(国内唯一一条金腰带拥有者)、2013年clk洲际冠军2013年全国自由搏击60公斤级冠军、2013年k-1中国自由搏击盛典超级契约冠军李宁介绍,此活动为公益性演出,不卖门票,现场还将摆放多块慈善法律展板,目的是传播慈善文化,提高全民慈善及健康意识。

“为了响应‘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号召,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的青少年武术爱好者亲身体验武术文化的魅力,锻炼和提升青少年学生的身心素质。通过比赛的感染,激励广大青少年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顽强精神。”李宁说。

与4763亩万基城,直击拳王争霸

这是一场热血沸腾的英雄之战,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热血对决,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巅峰赛场。冲破电视屏幕的局限,近距离感受拳击明星魅力,享受拳击带来的快感!

汇聚万千瞩目,必将不负等待。万基集团18载,在不断提高人居水平的同时,也以不断丰富城市生活为己任! 4763亩万基城,他颠覆了以往的传统人居模式,整体布局遵循“七彩社区、云端生活”的规划理念,即“生态、文创、健康、教育、邻里、商业、科技”等七种理念,同时创新设计,以七彩健康主题段、七彩教育主题段、七彩邻里主题段、七彩商业主题段、七彩生态主题段、七彩文创主题段、七彩生活主题段等七彩绿环特色规划设计,力求将本项目建设成为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技术合理并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的高品质住宅小区。

它不仅满足人们日常生活居住的需要,更注重人们在文化上、心理上的需求和享受,力求创造出融大气、国风、雅致于一体的现代化居住区。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杯 李宁搏击 青少年拳王争霸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