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传达贯彻省联社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8月20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共计4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会上,刘军旗全文领学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在全省农信社系统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凝聚共识;二是突出“服务实体”重点,抓好贷款营销;三是持续夯实党建,以高质量的党建提素质,推动全年目标顺利实现;四是强化责任,敢于担当,牢记“服务三农”初心,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践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使命。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信贷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信贷营销排名靠后的支行现场说原因、拟措施、定目标;会议要求全辖支行之间应当避免恶性竞争、互挖客户,树立全辖农商行“一盘棋”意识,要加强协作,在比服务、比办贷效率中提升市场竞争力。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全员士气,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省联社 年中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工作、学习情况,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5月26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 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三夏生产送贷忙

    扶沟农商银行韭园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提早谋划、精准摸排,重点做好对辖内夏粮收购工作的信贷资金支持,充分满足夏粮收购、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的资金需求。

  •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便民服务 助力夏粮收购

    针对“三夏”资金需求“短、频、急、快”的特点,扶沟农商银行在为收粮大户送上贷款产品的同时,也为普通农户推出了线上纯信用贷款的便民产品。

  • 周口市农信办财务组一行到扶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6月3日下午,周口市农信办财务组负责人周庆中一行4人到扶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会计档案管理工作,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财务会计部经理廉全福等人陪同调研。

  •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外拓营销显成效

    近期,在扶沟县人民公园,城郊支行在包挂部室经理的精心指导下,该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玻璃水杯、儿童玩具、宣传彩页,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扫码体验便民产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