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一大波网红即将登陆周口,抖动周口不夜天!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趁着暑热还未退却来一场今夏的狂欢盛宴,文昌万达广场与建业十八城用音乐照亮城市,为周口带来一场嗨翻全城的音乐盛事。8月25日「抖动周口不夜天」网红音乐节,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盛典大势发声,嗨动全城5大红咖重磅集结,潮玩不眠夜。

文昌不夜城——文昌万达广场与建业十八城商业升级之作。集聚餐饮、酒吧等业态,填补24时商业空白,以周口历史文化为建筑景观主题,商业升级、体验升级、消费升级,打造一条城市网红商街新名片、一场潮人集结的音乐盛宴、一次抖动全城的潮玩狂欢,实力歌手现场开唱、网红大咖轮番出场,嗨翻节奏、燥起电音、看LIVE演出。酷炫声光电组合,360度立体环绕,伴着燥热的气氛跟随旋律摇摆,一起感受超硬核乐队现场,给你前所未有的舞台体验。

“长的丑活得久,长得帅惹人爱,我宁愿当一个丑八怪……”

“茕茕孑立沆瀣一气,踽踽独行醍醐灌顶……”

抖音深度中毒患者,你是唱出来的对吗?一个人抖音不过瘾、一群人抖音才好玩,《生僻字》原唱陈柯宇、《庸人自扰》原唱王理文、《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边》原唱王七七、《一个叫做郑州的地方》唱将金忻、《海草海草》嘻哈小天王杨洋,地表最强阵容之抖音之夜——5大红咖重磅集结,奉上让人血脉贲张的音乐,用全开火力给你嗨翻现场的激情。不仅有抖音网红,更有本土原创,盛大仪式为周口说唱助威加油,《今歇来逛不夜城》昂扬开声,一曲潮流RAP为大周口刷新时代,满城文化半城水,三江交汇更风流,千年古城周口,将崛起一座不夜城,潮音爆裂、灯火璀璨,带你一起与乏味的日常告别!

人气美女DJ在线打碟串烧,低音炮MC王子现场开噪,现场打碟带气氛,高速分泌多巴胺,无数荧光棒点亮星空璀璨,文昌不夜城以狂欢汇聚年轻力量,以无限体验改变周口夜生活。夜幕降临,深夜时光也将璀璨而至,抖动周口不夜天,8月25日,网红音乐节,等你来嗨。

建面约127-169㎡都市华宅

建面约120-300㎡步行街铺 持续热销

5.05米双入户LOFT、5A写字楼同步预约

项目热线

7862222  7863333

项目地址

文昌大道与大庆路交汇处向北100米路东

8月25日,等你来嗨!

文章关键词:周口 网红音乐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