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念慈·善行万家”星光舞蹈室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初秋,天气依然炎热。8月8日下午四点,“念慈·善行万家”星光舞蹈室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沈丘县四季生态园演出大厅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沈丘念慈医院协办、星光舞蹈室主办,在沈丘四季生态园隆重举行,300名小朋友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为确保节目顺利进行,念慈医院为小朋友和现场观众准备了爱心用品,600多瓶矿泉水、700把扇子以及念慈医院宣传单。此次活动旨在回馈社会,呼吁更多人来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来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医院开展了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多年来,该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援手相助社会弱势群体,用真情温暖千家万户,在慈善的路上,念慈与您同行!(赵晓惠)

文章关键词:沈丘念慈医院 星光舞蹈室 文艺演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念慈医院:爱心捐赠助圆梦 济困帮扶暖人心

    6月28日上午,在沈丘县白集镇大滩李村,接受资助的李舒雅同学在作业本上郑重其事地写下了这段话,这是她对资助人沈丘念慈医院院长庞秀萍最想说的“心里话”。

  • 沈丘念慈医院庞秀萍:秉承医德 打造群众放心医

    庞秀萍,沈丘念慈医院(念慈护理院)院长,副主任医师,河南康保实业有限公司(医养一体化)董事长,河南省第十二、十三届人大代表,河南省工会第十四届代表,河南省第十一届妇女代表,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创业标兵”,“省先进医疗工作者”,“河南好人”等称号。

  • 沈丘念慈医院:爱心进社区 情暖腊八节

    1月12日是农历腊月初八的前一天,上午8时许,沈丘念慈医院中医门诊、内二科医护工作人员一行6人,冒着冷冽的寒风,前往沈丘县康馨云墅小区,开展“爱心进社区,情暖腊八节”义诊活动。

  • 心若在梦就在—记沈丘念慈医院院长李飞龙

    有首歌唱得好—心若在梦就在!李飞龙就是一位大爱梦想的践行者。1988年出生的李飞龙,现任沈丘念慈医院院长,周口市政协委员,市五一劳动获得者。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