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念慈医院:爱心进社区 情暖腊八节

2019-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向灵 赵晓惠)隆冬时节,寒风凛冽。1月12日是农历腊月初八的前一天,上午8时许,沈丘念慈医院中医门诊、内二科医护工作人员一行6人,冒着冷冽的寒风,前往沈丘县康馨云墅小区,开展“爱心进社区,情暖腊八节”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采取“中西医”结合疗法,热情地为小区居民会诊、量血压、测血糖,指导用药,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详细地解答群众疑问。

  在整个义诊活动中,尽管天气寒冷,但医护工作人员热情不减,先后为60余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接受咨询120人次,让小区居民感受到了腊八节里沈丘念慈医院带来的别样浓浓温情。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念慈医院 腊八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