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演讲比赛决赛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员履行使命、服务三农、当好支农主力军和展现新时代下扶沟农商人敢于拼搏的奋斗姿态,8月8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出彩农信人”演讲比赛决赛。该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各支行行长近120余人观看了本次活动,相关领导和部室经理组成了评委团,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评判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出彩农信人”演讲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总行党委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各部室、各支行报名踊跃,共30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比拼,最终来自全行不同条线的16名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现场表演激情澎湃,围绕自身岗位实际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冷静讲述、慷慨激昂,展示了农商人献身三农事业的无私精神,再现客户经理走村串户、背包营销的工作常态,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扶沟农商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真人、真事”,抒发了扶沟农商人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真感情”,展现了扶沟农商人昂扬向上、担当使命的蓬勃力量和精神风貌。呈现的一个个温暖、感恩、励志故事,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不少人动情时潸然泪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吕潭支行的张峻源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活动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为本次演讲比赛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既是对个人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又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供了一个有效载体,进一步坚定了该行所有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奋发有为的决心,下一步总行党委将继续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示自我的窗口平台,大力培养青年员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良好品质。希望全行每个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用一点一滴的出彩,汇聚成新时代扶沟农商银行的崭新品牌形象,用一心一意的实干凝聚成扶沟农商银行跨越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全力打造“四个银行”和让扶沟农商银行更加出彩贡献出厚积薄发的青年力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