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4763亩七彩万基城,千人趣跑运动,爱上年轻的力量!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在这个燥热的八月,只有夏夜晚风才能带来一丝凉爽舒服,而在这温柔的夜色中,一支闪亮的荧光千人趣跑团在黑夜中突现,他们身穿七彩荧光服,个个佩戴着七彩荧光手环,在夜幕中成为最有印象的画面,而暮色中的这场荧光之约,将从4763亩万基城的荧光奇遇记中开始。

律动的旋律,动感的七彩宣言口号:4763亩七彩万基城,我们穿越黑夜来见你!4763亩七彩万基城,我们要将七彩美好带给你!

星星点点的荧光,激情满满的万基千人荧光趣跑团将闷热、神秘的夜色点缀得酷炫十足!畅行在沙颍河畔,漫步在城市的夜色之中,沿着常青路步行到人民公园,再从人民公园到新大新、小时代、万顺达、五一广场。4763亩万基城的千人趣跑运动,七彩青春,趣跑无限,他们在闪烁的荧光色中感染着每一位路人的竞相参与;不仅如此,万基城千人趣跑团在快步竞走的过程中还将七彩的爱与美好穿过黑夜带给了我们每一个人!

一根根荧光棒好玩、好看的七彩手环、清凉又便携的小风扇,这个八月4763亩万基城千人趣跑团穿越黑夜礼献全城!如果你嫌八月的夜晚太烦闷,那还在等什么?不如赶快出门,走上街头,与我们的千人趣跑团来一场美好的七彩邂逅吧!

万基城千人趣跑团活动时间是2019年8月6日(18:30-20:30),活动路线是城市花园-人民公园-新大新-小时代-万顺达-五一广场。在这里提醒想要参加的夜跑的人们:一、参与荧光夜跑运动前,建议大家穿上宽松且不易染色的运动服饰及鞋子;二、请事先做好热身运动,充分拉伸身体,以免出现受伤;三、荧光夜跑运动前及活动过程中杜绝饮酒,有身体不适者不建议参加此次活动;四、此次夜跑活动参与人数较多,运动过程中请注意安全,避免出现摔倒及踩踏事故的发生;五、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人人有责。请勿乱丢水瓶、荧光棒、及手环,注意保持街面清洁、干净。

最后,七彩青春,趣跑无限,万基城千人趣跑运动,邀您一起爱上年轻力量!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趣跑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