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办2019年第二季度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为进一步提高一线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7月26日,淮阳联社举办2019年第二季度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该联社分管领导、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主管会计、大堂经理等200余人分参会。

点评会上,第三方监测公司工作人员以PPT与照片相结合的方式对全辖营业网点4-6月份的暗访和明查情况做了点评,并进行了数据对比、问题列举,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本次培训由资深讲师进行授课,就如何做好服务质量管理、员工着装礼仪、服务案例、环境管理、强化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老师引导学员积极参与课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通过现场演练,把“6S ”管理和柜员“七部曲”完美的融合进去,让学员充分体验到优质服务的要求和标准。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把全体学员分为六个团队组织现场演练,各小组相互合作、相互竞争,通过分享展示进行比赛打分,最终评选出团队奖,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大大提高了学员们的积极性。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广大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了自身的素养,端正了服务态度,为塑造良好的淮阳农信形象、打响淮阳农信品牌、更好的服务客户夯实了基础。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优质文明服务 点评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90后职工手绘作品致敬农村金融工作人员

    农信社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始终秉承“服务三农,根系民生”的经营理念,在农村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农信社职工立足在基层一线岗位中,用对农村金融服务工作的热情谱写出新时期的画卷。

  • 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创新开展“金燕e贷”宣传推

    为加大“金燕e贷”宣传力度,助力乡村振兴,使普惠金融政策深入人心。近日,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创新举措,积极作为,走进闫庄‘扫码抓鸡蛋’,积极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 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全面投放贷款助力春耕

    正值春种农耕时期,当下在群众迫切需要资金周转的关键阶段,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以助农、兴农为己任,全面投放贷款,助力春耕。

  • 淮阳联社便民产品助力辖内农户生产经营

    “陈经理,我的授信额度审批下来了,昨天刚提交申请,今天就授信了55000元,农信社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太感谢您了!”客户小李打来电话充满了感激之情。

  • 淮阳联社“金燕e贷”授信金额突破1亿元

    淮阳联社自创新推出便民贷款新产品“金燕e贷”(原“金燕惠e贷”)以来,在该联社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单位全员的共同努力推广宣传下,在该产品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授信金额已突破1亿元。

  • 淮阳联社“金燕e贷”授信金额突破1亿元

    淮阳联社自创新推出便民贷款新产品“金燕e贷”(原“金燕惠e贷”)以来,在该联社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单位全员的共同努力推广宣传下,在该产品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授信金额已突破1亿元。

  • 淮阳联社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淮阳联社在各级主管部门和班子成员的领导下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把握国内疫情趋向平稳的有利条件,抓住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脱贫攻坚。

  •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春耕备播服务好 农资充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为更好地向微农、小农提供便利的信贷资金支持,淮阳联社推出纯信用无担保的“金燕惠e贷”,刘振屯信用社响应号召,积极做好推广和宣传工作,为春耕备播的广大农户提供快捷及时的信贷资金支持。

  • 淮阳联社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4月22日,在存款保险制度即将迎来实施五周年之际,淮阳联社根据上级金融主管部门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存款保险制度内容及保障范围进行,取得了较好成效。

  •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三举措全力推进便民产品营

    为落实县联社会议精神,拓展信贷客户群体,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积极行动,围绕宣传推广、压实任务,优化服务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金燕惠e贷”便民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