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帷幄周口 再造中心 以繁华定义周口新中心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一百多年前,纽约曼哈顿中城北区时代广场还是马商、铁匠、马厩的集散地,平平无常。随着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和《纽约时报》总部大楼的迁至,才有了百年之后“世界十字路口”。

东京银座,自明治初期才初见端倪,真正成为我们现在所看到的面貌则是起始于上世纪二十年代。如今,“银座”一词本身,不仅作为地名存在,更是商业中心、城市中心的代名词。

罗马非一日建成,受限于各种客观因素,从古至今,每一个商业中心的形成都必须经历漫长的时间积累,在短时间内造就一个商业中心成为了所有人类的一个“梦想”。

万达是中心规则的制定者

虽然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口的增加,商业中心形成的时间越来越短,但是“时间是形成中心不可或缺的条件”这个认知还是被所有人所认可,如今的商业中心基本上也都遵循这样的规律。

德国经济地理学家克里斯·泰勒提出了中心地带理论,明确指出中心商圈的职能和作用。克里斯认为一个零售机构簇拥的商业中心商圈必须覆盖较多的人口,经过时间的培育,才能保证经营质量。

然而,万达广场却是个例外,万达广场凭借自身的实力能够突破了时间的限制,以强大的商业号召力和资源聚合能力,短时间内造就一个商业中心。即便是在城市新区或者郊区地带,万达广场依然能做得风生水起。“在中国,一个城市中心的兴起,往往是因为这里有一家新开业的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城市发展的基本规律说明:商业中心是城市中心的基础,没有商业中心就没有城市中心,繁华的、资源聚集的商业中心一定会发展成城市中心。

由商业中心发展起来的城市中心在全国开花结果,北京诞生了赫赫有名的王府井商业中心,上海诞生了陆家嘴、徐家汇、南京路等商业中心,广州诞生了天河商务区商业中心,这些城市的商业中心也都是这些城市的城市中心。

2000年,江西省委省政府、南昌的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江北红谷滩新区打造城市中心。为体现决心,他们把市委、市政府、公检法等所有行政中心都搬过去,但是几年过去了,还是有城无市,人气不旺。

2012年,万达在此斥资60亿元打造了55万方的红谷滩万达广场,由此带来了庞大的商气和人气,彻底盘活了这个区域。如今,这里银行、学校、住宅以及其他商业广场林立,成为南昌最负盛名的红谷滩CBD核心中央商务区,成为南昌城市最繁华的区域之一。

一个繁华商业中心必然会成为城市中心,每个城市中心往往都由商业中心演化而来,因商而起、因商而兴,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规律。

万众期待川汇独缺一个商业中心

周口,一个具有1000万人口的中原地级市,但是纵观整个周口,却没有一个像样的商业中心,这在全中国也实属罕见,与其他地级市相比,周口并不缺少消费力,也不缺GDP,唯独缺少一个真正的商业中心。

近几年,随着政府推进旧城改造以来,周口城市产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道路变宽了,河水变清了,楼房变高了,唯独新华街还是那条街,万顺达还是那座万顺达,单调廉价的商品、陈旧拥挤的购物环境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周口人的商业需求,一千万周口人、快速发展的川汇区亟待一个崭新的商业中心。

万达广场圆梦周口商业中心

万达31年深耕细作及280座万达广场的成功运营经验,依托独特的订单式商业地产模式,吸纳如:国美、苏宁、家乐福、沃尔玛、肯德基、优衣库等国内外17000余家知名品牌,在全国项目上进行布局经营,迅速形成万达广场的商业人气。

万达广场每到一个城市就由5-6个主力店、10-15个次主力店、以及上百个其他商家组成,快速达到满场开业的效果,快速焕发人气和商气,每一座建成的万达广场每天人流量平均达10万人次左右,强大的人潮创造无与伦比的商机与消费活力,从而改变至少5公里半径内的商业面貌和居住面貌,形成以万达为核心的商业中心。

周口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在周口的首个重资产项目,是万达集团的重点项目,集万千宠爱和关注与一身,一旦建成必将引进最聚人气的一线品牌,然后满场开业,迅速成为周口人向往已久的商业中心。

周口万达广场定义周口城市中心

根据城市发展的规律,每一个城市中心的发展都离不开商业的支撑,一旦商业中心成熟了,城市中心也相应而生,商业中心就是城市中心这条铁律在城市发展过程中屡次得到验证。城市中心对于城市而言绝非简单的地理位置,而是一个城市真正的灵魂和驱动力所在。城市中心聚集了城市的精华元素,好的商业、旺盛的人气和财气,形成聚变效应,使城市也获得了向上成长的力量。对于周口这个目前没有真正城市商业中心的城市来说,有着旺盛人气和繁华商业的周口万达广场当之无愧就是周口未来的城心。

项目地址

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西南角

营销中心地址

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贵宾热线

0394-877 5555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达广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