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八一”慰问消防武警官兵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8月1日,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郸城联社党委一行前往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在特别的日子致敬“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代表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官兵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努力做好军民共建,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双拥”县城、和谐社会建设工作。

慰问期间,该联社党委一行参观了官兵们的内务整理,对官兵们高标准、严要求的生活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郸城联社始终将支持部队建设、拥军优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通过开展节日慰问、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应急演练等形式,与消防和武警官兵密切联系,携手共促改革发展。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八一 慰问 消防官兵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 郸城联社:多措并举助力春耕生产

    郸城联社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春耕生产,紧密围绕地方农业结构调整,加强信贷创新,迅速行动、抢抓农时,积极做好信贷支持春耕备耕工作,提早部署谋划,全力做好春耕生产金融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满足辖内“三农”春耕备耕的资金需求。

  • 郸城联社: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 守好自家“

    连日来,郸城联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业务经营,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的同时,初步实现业务经营发展目标,使得疫情防控精细化、业务拓展高效化,用时两月存款余额较年初新增15亿元,总额突破155亿,投放战“疫”信贷资金17975万元,真正守好自家“责任田”。

  • 郸城联社:疫情防控不放松 支部党建“不掉线”

    面对疫情,郸城联社党委及时反应,靠前指挥。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筑起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 郸城联社:防控疫情践使命 主题党日别样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郸城联社党委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以“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主题,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战“疫”第一线,不断强化党员信念,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