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嗨爆音乐节,要够时髦也要敢撒野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只要你还记得他们的歌,就证明他们的时代没有真正离去。70年代的罗大佑、80年代的黄家驹、90年代的张信哲、00年代的周杰伦,10年代的新生代,我们每代人都拥有独属自己的音乐记忆。

2019首届周口万达广场One Day音乐节,万众瞩目,达致世界,7月27日全天候狂欢火热制躁,震撼发声,你不来现场FUN飞一下自己吗?狂拽、炫酷的音乐趴,趣味、互动挑战赛,激昂的音乐,盛大的狂欢,不一样的撒野,不一样的体验,古城周口今夜无眠!

可以说One Day音乐节将是最为期待、最为震撼的节日。嗨到不想回家的狂躁,酣畅淋漓地释放所有压力。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情正在向你涌来!音乐与古城混搭,视觉与听觉汇聚,星空与黑夜私语,浪漫与激情狂喷,一颗颗躁动不安的心,在这个激情燃烧的七月,让这座古老的城池也变得热血沸腾!脱下一切束缚来一场释放激情、燃爆全场的狂欢吧!

这不仅是一场关于音乐的狂欢Party,更是一处展现自我的舞台,这一次你将有机会与明星歌手同台献艺。灯光旖旎,这是我们的色彩;歌声婉转,那是青春的宣言,无论你是爱唱歌的学生党,还是KTV的常驻麦霸,只要有勇气展示自我,万达的舞台就为你绽放,因为热爱,放声HIGH歌,抛下耳机,纵情高唱。

这是一次和爱豆零距离接触的最佳时机,当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好,只差一个勇敢的你,那你又有什么理由不来?不仅如此,现场更设立有ONE DAY时空门,穿越时空之门,进入音乐躁动的领域,抖音打卡区、ONE DAY憧憬墙、360°瞬间拍照互动、ONE DAY门票挑战、ONE DAY手环互动挑战等诸多趣味互动等你来撩。

一场新的现场享受需要你参与,一场非凡的音乐派对即将开启,燃烧激情,沉醉其中,最热烈的呐喊和张扬,狂欢永不退让,音乐永不散场,对音乐节最好的尊重,就是去现场放肆玩,去释放堆积的情绪,去放大思想的视角。

如果,如果,我是说如果,这次的明星让你来选择,你更希望看到哪位明星,张信哲,郁可唯,五月天,还是金志文?

→产品系←

建面约110—150㎡新奢主义美宅

城市步行街商铺

→项目地址←

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西南角

→品牌馆地址←

交通路与八一路交会处向东50米路北

→贵宾热线←

0394-877 5555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达广场 音乐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