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凝聚品牌实力 三川·奥特莱斯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繁华都市,奥莱生活!6月28日下午,以“凝聚品牌实力,享受折扣魅力”为主题的三川·奥特莱斯品牌发布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周口市、区相关领导、东健实业有限公司、历峰联行(深圳)控股集团、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主流媒体、各大商会代表等悉数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具有非凡意义的品牌发布会。

(三川奥特莱斯品牌发布会现场)

三川˙奥特莱斯是由东健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历峰联行(深圳)控股集团、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最具价值新高点的奥特莱斯!项目总规划12万平米,一期4万平米即将投入使用,二期五星级酒店紧随其后,配套的有玻璃天幕游泳池、千米深水井、星级酒店、美食广场、国际影院、高档商务楼等高端服务业态。

(三川奥特莱斯效果图)

下午17:30左右,贵宾们纷纷到达现场,18:00时整,伴随着小提琴的曼妙旋律,及别具匠心的现场布置,每一处都散发着优雅、高贵的气息,到场嘉宾无不感受着三川奥特莱斯带来的品质与荣耀,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周口市工商联、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历峰联行(深圳)控股集团、东健实业有限公司、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先后发表了致辞。

(三川奥特莱斯品牌发布会现场)

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徐公俊先生致辞表示,对三川˙奥特莱斯的成功落户十分看好,标志着周口的商业模式更上一个台阶。将提升周口老百姓的消费档次、降低购物成本,以及提供近千个就业机会,全面拉动区域经济发展。

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清华致辞表示,三川奥特莱斯入驻对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将留下浓重的一笔,同时也为奥特莱斯的入驻,将全方位做好服务。

历峰联行(深圳)控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旭先生致辞表示,集团公司将以高性价比的奥特莱斯商品+购物中心+一站式服务模式,打造周口商业新标杆!届时将入驻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货品由厂家直供,会与广州、深圳、上海奥特莱斯货品同步,市民会享受到奥特莱斯全球最高折扣优惠。

东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航致辞表示,东健实业有限公司又迎来了新的历史时刻,将和历峰联行深圳控股及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周口商业新模式,更好的服务于周口,服务于百姓,服务于消费者。一定不负厚望,努力前行,为周口的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兰兰女士表示公司将配备超一流的团队、高品质的服务、顶级的硬件设施、国内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属于周口老百姓自己的奥特莱斯!

(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兰兰女士致辞)

现场,嘉宾通过领导的致辞对项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一致看好该项目的未来发展,项目准确的定位打造周口商业新模式。此次发布会现场还穿插了模特走秀演出,如CK、GUCCI、MK、BURBERRY、ARMANI、COACH、MAX MARA等国际奢侈品牌,以走秀的形式呈现在活动现场,从视觉享受激发心灵共鸣,从现场走秀引发感慨,每一个环节都牵动着来宾的心绪。

(模特走秀图片)

这是一场全民期待、商家所向、品牌所往的商业盛宴!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周口商业迈上新台阶!

让我们共同期待三川·奥特莱斯盛大启幕!

项目地址:周口市八一路与莲花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3799968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三川 奥特莱斯 品牌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