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万达周口ONE案名发布 引发一次“万达 敢为周口先”之旅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6月19日,周口万达广场在周口天明酒店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万达 敢为周口先”-周口万达广场媒体联盟签约仪式暨住宅案名发布会,众多知名媒体悉数到场,场面宏大火爆,周口万达广场项目营销副总贾敏女士,更是为全场带来了一次“万达 敢为周口先”的高端项目之旅。

联盟媒体共敬周口  万达敢为周口先

在“万达 敢为周口先”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案名发布和媒体签约环节,周口万达广场项目营销副总贾敏女士声情并茂讲解道,万达深耕河南十载,此次为周口带来了首个重资产项目,同时也是河南首个ONE系产品,本身就是意义非凡,誓为周口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国际都会生活中心,表明万达集团将与周口共发展的决心;而作为万达集团高端住宅产品ONE系,它真正做到了变革生活、布局世界,从伦敦、芝加哥、悉尼、比弗利山,再到国内的西安ONE和沈阳公园ONE,ONE系风格独具匠心、自成一派。

万达ONE系的基因,首先它占据城市核心地段,直接提升区域板块价值,让ONE系从开始就展现出国际视野;而周边路网发达,立体交通,让出行更为便利,也成为ONE系的一个典型标志;除了地段、交通外,ONE系本身的大都会建筑风格,奢华美学风尚,自带人气;景观作为社区生活的重要的配套,越来越被重视,ONE系独有的多维园林,将大都会风格赋予草木流水之间,让生活更舒适惬意。

助力大干快上三五载  万达用行动表明态度和决心

万达31年砥砺前行,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面对周口的城市发展目标,万达有信心更有实力,成为周口城市商业变革的推动者,为周口达成“中原港城”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万达将用实际行动表明助力周口城市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那么,作为河南首个ONE系作品都有哪些特点,据悉,在板块上,周口万达广场择址川汇区沙南板块核心位置,紧靠开元大道南侧,傲居周商一体化轴心区位,未来价值潜力巨大;在交通出行上,周口万达广场紧靠城市主干道开元大道、中州大道主轴、周商主干道、毗邻宁洛高速,周口铁路等多维交通,畅通全城;在户型特点上,南北通透,方正全明,独特的超宽厅设计成为最大亮点,带来充足的阳光享受、广阔的视野空间。

本次周口万达广场案名发布会暨媒体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万达将把最纯正最繁华的大都会作品带到周口,敬献它的不凡与辉煌。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万达 ONE 案名发布会 敢为周口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