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亿祥首府:一场发布会后,解析生态人居背后的匠心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6月16日,备受周口瞩目的泰美嘉·亿祥首府品牌发布会暨示范区开放活动盛情绽放。时隔两日,余温未散,活动现场涌动的人潮,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品质力量,市民蜂拥而至,只为一睹惊艳芳容亿祥首府自然不负民众的认同与信任。

咫尺匠心 点滴累积

品质,不一定张扬,却必须坚持,泰美嘉集团在这条路上探寻良久,14载精耕中原,匠刻品质,恢弘巨制“府系”精品——亿祥首府。承国风之韵,融时代之美,以城市生态循环为命题,雅集东方风骨,匠筑美学生活。

亿祥首府深知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清风、绿植等,纵观世界国际都会城市的人居发展史,不难发现,城市中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往往通过城市公园来印证。

亿祥首府通过精心择址,坐落川汇区北拓重点区位,毗邻千亩生态科技园、川汇生态游乐园、川汇区文化广场等珍稀生态环境资源,加以周边配套醇熟是当之无愧的“公园”城市,于此而居,绿意时刻尽在眼前。呼吸之间皆是清新负氧离子,生活的舒适,就是这么简单。

示意图

前庭后院 纵享闲逸

外享公园,内置美景,凹字形开放泛入口空间,诉说大家归仪。社区园林郁郁葱葱,一步一景,蜿蜒步道,曲折有致,搭配精致小品景观引人入胜,令人沉浸其中,以悠远安静的氛围创造出社区非凡的生态意境。

示意图

前庭后院设计,享受亲地尺度同时更营造丰富居住空间。先入景,后入户,曲折回转间,将纷扰与喧嚣隔于门外,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满心欢喜,每人的爱好都能够得到满足。父母的健身区、孩子的游乐区、太太的休闲区、先生的会客区……一家人尽享惬意悠然。私家后院,纵享闲逸,成为生活与自然的交界点,许一家人一处自在天地。

示意图

7.8米瞰景阳台,开周口先河,阳光清风一揽入眸;与自然对话,将烦恼抛之脑后;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静享自然归家的美好意境。生态人居,礼献周口,泰美嘉·亿祥首府示范区现已开放,时刻恭迎品鉴!

文章关键词:周口 泰美嘉 亿祥首府 品牌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