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周口天明城走进乡村学校献爱心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5月24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前夕,周口天明城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郸城县汲冢镇万楼百惠博爱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周口天明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关心和祝福。

“今天我们带来了图书、报刊、牛奶及文体用品,代表了周口天明城对孩子们的一份关爱,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发愤图强,不辜负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家人和老师,一定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周口天明城营销部经理吴迪在捐赠仪式上向留守儿童致关爱辞。

据悉,此次周口天明城共捐赠图书、文具等爱心物品价值近两万元。周口天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明集团已拥有26年发展历程,始终关注着国家教育、扶贫、赈灾等公益事业,并勇于承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个天明人都始终牢记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慈善公益、扶贫济困”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发展的每一步都未曾忘记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上,周口天明城人员把捐赠的物品一一交到孩子们手中,并温馨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我现在跟随爷爷奶奶生活。但有了爱心企业和好心人的无私帮助,我们并不孤单,心里暖暖的,这都激励着我们这些留守儿童要自信、自立和自强。”留守儿童连一心同学也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爱心企业周口天明城表达了诚挚谢意。

“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图书文具等物品,这个儿童节我们有礼物了,小伙伴都高兴极了。”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的一名五年级学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图书、文具等礼物,用手指摩挲着,不舍得撕开包装袋。

“十分感谢周口天明城捐赠助学的善举,这为汲冢镇万楼小学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关爱留守儿童注入了新的动力。”郸城县汲冢镇中心校校领导于献说道。据悉,汲冢镇万楼百惠博爱小学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实施的“博爱助学计划”,是为了帮助贫困地区乡村改善办学条件而建立的一所“博爱学校”。

汲冢镇中心校校长孔德仰也替留守儿童和家长们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周口天明城的感谢和敬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天明城 爱心捐赠 关爱留守儿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