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参加志愿者服务创卫攻坚誓师大会

2019-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畅)为引导全市广大志愿者集中攻坚,万众一心服务“创卫”工作,努力建设美丽周口,掀起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创卫活动的高潮,全力投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周口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5月22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了志愿者服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誓师大会。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积极组织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创卫’志愿者,从我做起,做美丽周口的守护者,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青年志愿者们和参加此次大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发出“创卫”的铮铮誓言。

目前,周口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党支部要求青年志愿者们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医院各项创卫工作深入开展,为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妇幼保健院 志愿者服务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誓师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