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掀起云闪付宣传推广热潮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近期,各金融机构对云闪付app展开了宣传推广,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全体员工正积极展开宣传态势,在辖内掀起了云闪付app的推广热潮。

据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和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定位为“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旨在给广大持卡人提供便利、快捷、安全好用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丰富的银行卡优惠。

强化宣传意识。为确保宣传工作扎实开展,该支行通过会议研究,成立宣传活动外拓小组,负责在周边商户、居民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做好组织部署,促进工作推动。通过学习、培训,强化员工宣传营销的意识,确保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能够主动使用、充分了解云闪付app的主要功能,做到积极上门推销、帮助安装、教会使用,让每个用户切实体会此支付软件的便捷、优惠,确保推销一户、激活一户、使用一户。

突出宣传氛围。在推广的过程中,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辐射周边3公里以内的商户、居民区,通过厅堂营销和定期上门服务、回访等方式展开无死角,全覆盖式宣传教育,利用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云闪付”的好处、优惠活动,在厅堂手绘宣传海报,有针对性的对往来客户进行现场讲解,帮助客户了解使用此app的重要意义。通过公众微信号发送宣传链接,发动全员积极转发宣传,大力营造宣传推广氛围。

持续宣传发力。“云闪付”的推广工作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农商银行及商水农商银行等领导的高度重视,总行下发了推广任务,组织了知识培训课,每周通报业绩,每月会议总结,切实把推广工作向前推进,该支行全体员工抓住宣传契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通过有理有据的讲解,得到周边商户和客户的支持和配合,使推广工作顺利开展。截止目前,该支行共推广激活500余户,激发了员工的宣传推广热情,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周边商户收单手段单一的问题,为老百姓做好便民服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农商银行 推广 云闪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