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女警花情系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凌严 曹冰睿)最美不过夕阳红,最暖不过春光警。为充分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让女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党员主题日”活动,3月15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的部分党员女民警、辅警来到他们定期开展公益服务的联系点——西华县大王庄乡玄哲敬老院,开展“弘扬敬老美德、争做警营雷锋”党员民警公益服务活动。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在表达对老人们最美好的生活祝愿的同时,也为老人们送去了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来,闺女,先到屋里坐会儿,喝点水再说!”“不了,李奶奶,你先坐这儿晒晒太阳,我们一会儿就结束!”上午9时许,看到6名漂亮的女警又来敬老院看望他们,在这儿居住了两年的李奶奶就非常热情地招呼着大家。随后,女警们就分头忙活了起来,她们有的给老人们梳头,有的为老人们剪指甲,有的为他们整理被褥,有的为他们打扫宿舍、食堂,每个人都像照顾自己的家人一样照料着敬老院的老人们。干活间隙,女警们还与老人们拉家常、叙家话,给他们讲近年来周口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在欢声笑语中,老人们收获了喜悦,女警们收获了快乐。警花们洋溢的笑脸驱散了老人们的孤单,警花们的涓涓爱心灌注到了每一位老人的心田。整整一上午,老人们看着这群穿着警服的美丽姑娘忙来忙去,开心的合不拢嘴。

温暖还在传递,关爱仍在继续。活动结束后,女警们纷纷表示,看到老人满意的笑容,他们由衷地感到欣慰。女民警马玲高兴地说:“今天的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很有意义,以后还将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多地关爱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女警花 敬老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