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三年连续三次酒驾被查 民警出手送其进监所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牛天慧)近日,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南环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查处酒驾行动时,查获一名酒后驾驶人员郭某龙,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其系三年连续三次酒后驾驶车辆被查获。

3月11日晚21时许,民警在工业路与名仕路交叉口查处酒驾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豫PMC7**红色五菱面包车行迹可疑,在民警身边迅速向东逃离。执勤民警迅速驾车紧追该车辆,最终在一条胡同内将该车辆及驾驶员控制。随后,民警要求该驾驶员现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虽然满身酒气,但却拒绝呼气测试。后民警将其带离强制抽血检验,检测结果达到245.3mg\ml。

经查,该驾驶员名叫郭某龙,2017年3月28日、2018年1月10日先后被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一中队查处,分别受到了罚款、拘留和驾驶证被吊销等处罚。但是,郭某龙屡教不改,不知吸取教训,依旧抱有侥幸心理。

目前,郭某龙因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被项城市公安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羁押在项城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城市 公安局 酒驾 被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