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开展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志 韩会君)针对春节后工地复工,沙石等建筑材料需求猛增,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有所反弹情况,日前,周口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开展了联合治超行动。

3月7日,周口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出动执法人员18人、项城市执法所出动执法人员25人、项城市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4人,出动执法车辆9台,在周口市执法处副处长沈继明、项城市执法所所长陈中林的带领下,在项城市境内及周项快捷通道率先开展了为期3天的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采取侦查、暗巡,定点设卡、流动拦截等灵活机动的治超手段,共检查疑似超载车辆46台,查扣超限超载车辆19辆,基本遏制了项城境内及周项快捷通道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反弹势头。

据悉,联合执法过程中,周口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极大调动了执法人员的积极性。行动期间,沈继明一行到项城市106国道刘香庄交通公安联合超限超载检测站检查,对超限超载检测站运行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项城市创新治超方法,科学谋划治超工作,加大科技治超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跨区域 联合执法 治超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