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公安局表彰十佳派出所所长和民警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郁发顺 吴顺利)鲜花送模范,奖章配典型。1月25日,周口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隆重表彰工作突出的全市十佳派出所所长、十佳社区民警、十佳户籍民警和十佳社区辅警。被评为十佳的派出所所长和民警分别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并颁发奖章。

2018年,周口市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积极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深入贯彻实施社区和农村警务战略,坚持固本强基指导思想,不断提升社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认真推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市192个基层派出所民警及社区辅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创新方法,打牢基础,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强化防范、矛盾化解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周口社会稳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工作扎实、群众满意的先进个人。

西华县址坊派出所所长齐涛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更加有为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拼搏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建设“平安周口”再立新功。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公安局 表彰 十佳 派出所所长 民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