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嘉和花园”开盘给教师送大礼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月18日上午,周口“嘉和花园”小区举行二期开盘活动,该楼盘与众不同的是,开盘时给教师送上真真切切的“大礼”,凡是教育工作者到售楼部认筹,享受相关优惠后,凭教师资格证或学校证明,还可以享受总经理赠送的5000元特惠福利及价值188元的“景德镇”精美茶杯。

据了解,嘉和花园小区位于周口市工农路南段,与周口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一墙之隔,是开发区重点学校旁的一家楼盘。一期400多户业主已经入住。二期多层稀缺电梯洋房,已符合销售条件。

开盘当天,前来选购房源的商水县某小学李老师,在选到满意的房源并享受售楼部一切优惠后,拿着自己的教师资格证,又享受到了总经理特签的5000元优惠。

“我和爱人都是教师,在教育占线工作了近10年,一直想用住房公积金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听说这楼盘给教师有特惠,给尊师重教的企业家点赞!”李老师笑着说道。

“嘉和花园二期就是稀缺、独有的高人气品质楼盘。因为把家安在学校旁,孩子出家门就是校门,不用接,不用送,操场玩耍时在家就能看的见,做家长的也放心了。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这是我选择嘉和花园的目的。”当天选到好户型的市民王先生兴奋的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嘉和花园 开盘 教师 特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