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天明城全城寻找“书吧代言人”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是当前中原港城新周口的城市定位。文化对一个城市就像一张名片,也是一个品牌,它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灵魂的体现。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阅读是我们汲取文化、文明的载体,阅读能使我们平静,给我们带来智慧,能让我们终身受益。

周口天明城为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及居住体验,将在天明城2号大堂成立天明城书吧。为鼓励广大市民培养阅读爱好,特面向周口社会各界人士为“天明2期·悦书汇·书吧”征集代言人。

据了解,“书吧”是近年兴起的一种读书场所,集图书馆、书店、茶馆或咖啡馆的特点于一身,人们可以在喝茶、喝咖啡、聊天的时候进行休闲阅读,在舒缓的音乐中放松身心。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不受职业、年龄限制,只要您热爱读书,都可以报名参与,并有机会成为“悦书汇·书吧”的代言人。进而展现您的风采,展现读书给我们带来的改变。让阅读把我们紧紧相连,汇聚成光芒,照亮每个人的心房。

据悉,此次书吧“代言人”评选活动通过投票方式进行,为鼓励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周口天明城作为活动主办方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并根据最终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仪式,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手机、电视及购房券等奖品。

此次评选活动报名及投票时间:2018年12月26日0时-2019年1月9日24时。关注“周口天明城”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报名参加。活动热线:0394-7987777、7981111。地址:周口天明城营销中心

文章关键词:周口 天明城 书吧 代言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