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天明锦江国际酒店品尚豆捞即将盛启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正式加盟时尚火锅品牌——品尚豆捞,让您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健康养生。

品尚豆捞是香港品尚集团独创,融合了现代美食健康理念,巧妙运用西餐、日餐、韩餐的装盘技巧,使每一道菜都是一件艺术品,每一桌都是一道风景线。

店内欧式高雅的装修气质,温馨而又不凡,精致美食在品尝中不觉已经入似曾相识的意境。

品尚豆捞努力打造精品、营养火锅,注重营养均衡、绿色环保,食材都严格按照食药局要求进行采购,食客可放心享用。

品尚豆捞于2018年12月15日试营业,于2018年12月27日正式开业,多重福利邀您前来热闹“相聚”。

活动一:品尚豆捞--折扣倒计时

从开业当天2018年12月27日到2018年12月31日,进行折扣倒计时,第一天5折,第二天6折,第三天7折,第四天8折,第五天8折,您的脚步决定您选择的折扣,实力钜惠。

活动二:幸福时刻--合影晒微圈 

现场微场景拍照并晒微圈,积满18个赞即可免费获得高档红酒1瓶。

活动三:会员充值—好礼送不停

会员卡升级,只需一卡全店通用,现办理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会员卡,福利多多,优惠多多。

订餐电话:0394-6073366

地址:周口市平安路与周口大道交叉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西配楼

文章关键词:周口 天明锦江国际酒店 品尚豆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