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俊良 穆辉)12月16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代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刘娟带领四个涉农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及区扶贫办主任、区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到华耀城办事处葛湾行政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

李湛一行首先入户走访了贫困户石阿超、邵艳荣,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自身脱贫举措和各级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之后,在葛湾村室召开了座谈会。李湛一行听取了华耀城办事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湛对华耀城办事处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区下一步如何围绕短板找差距,扶贫再上新台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二是突出问题,补齐短板。针对老人户的合户、五保户的集中供养问题,各办事处要结合实际,拿出具体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工作成效。各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要遍访贫困户,认真解决政策落实有棚架、基础工作不扎实、基层组织发挥作用不到位等问题,确保取得显著成效;四是要从严从实改进作风,不能淡而化之。两办督查室和区脱贫攻坚督导小组要加强督导,倾力抓好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五是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乡村规划、绿化、硬化等工作,切实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川汇区 脱贫攻坚 观摩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