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俊良)12月6日下午,周口市川汇区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在区政府中心会议室召开,沈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沈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晓东应邀介绍了沈丘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刘娟主持。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各办事处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帮扶队员和区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晓东从转变观念、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对标任务、补齐短板和开门迎检等方面介绍了抓好脱贫攻坚的工作经验。他强调要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必须全面夯实基础,克服侥幸心理;必须坚持群众路线,与群众打成一片;必须注重工作细节,做足绣花功夫;必须严守纪律,不碰红线底线;必须实干干实,作风攻坚是保证。

区委常委刘娟要求,一是要通过这次培训会增强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战斗意识;二是要直面问题、提振信心,对照先进找差距;三是要严格督查,以严明的规矩督查工作落实。

代区长李湛就进一步做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讲六点意见,一要发扬务实、扎实的作风,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认真落实政策,实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确保脱贫高质量;四要力戒弄虚作假,在求实上下功夫;五要在强化督查上抓落实,做到真督实查。六要夯实责任抓落实,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川汇区 脱贫攻坚 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