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天明城项目简介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周口天明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0亩,已取得土地证528亩,其中商务金融用地约270 亩,住宅用地约258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其中商务金融约30万㎡,住宅面积约70万㎡。

该项目是集高端酒店、高档写字楼、企业总部、商业步行街、院线、超市、幼儿园及中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天明锦江酒店将成为东新区乃至周口市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东区的名片和亮点。酒店正式营业后将成为东新区乃至周口市对外宣传及招商引资的窗口。

天明锦江国际酒店是天明集团与上海锦江国际集团联合倾力打造的周口市首家园林式五星级酒店,地处周口市行政文化中央核心区域——东新区,紧邻市委市政府,毗邻千亩周口公园,酒店总面积达6.8万平米,楼高16层,酒店拥有221间/套豪华客房、中餐厅、全日制西餐厅和15间豪华气派的餐饮包厢群以及近千平米无柱式豪华宴会大厅,同时拥有800平米“2+1”多功能厅以及不同规格的会议室6间,全部配备现代化的顶级数字会议设备。

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以极其专业的高服务水准营造充满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每个细微之处都为满足客人商务、休息或玩乐的需要而精心设计,您将在这里感受热情而优雅的尊崇服务。百年天明,基业长青;人和锦江,礼传天下!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东新区 天明城 天明锦江国际酒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