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在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11月22日传来喜讯,郸城联社2名参赛选手在周口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年业务技术竞赛中,凭借过硬技能和出色临场发挥,分别荣获计算机数字录入项目二等奖、三等奖,助力周口农商银行摘得团体奖桂冠。

据悉,此次比赛分设机器点钞、计算机汉字录入、计算机数字录入、手工点钞等多个项目,来自全市15家银行业机构的8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你追我赶。最终裁判组遵循客观、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核定确立了各个奖项,市银行业协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给予了通报表彰,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技能人才的培养,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周口市银行业 协会业务 竞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脱贫攻坚 郸城联社青年团体在行动

    郸城联社始终立足于县域社会发展,在深度融入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浪潮中,青年员工团体勇挑重担,积极奉献,为地方建设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 郸城联社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清明节前夕,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郸城联社以“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主题,倡导祭扫新理念,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郸城联社开展合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宣讲活动

    清明将至,为提高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加强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维护人民币形象,避免清明节不文明使用人民币图样祭祀的发生,郸城联社组织开展“合法使用人民币图样”主题宣讲活动,并组织辖内各基层信用社开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的专项宣传活动。

  • 郸城联社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社区做贡献”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30日上午,郸城联社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郸城联社荣获“支持企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4月1日上午,郸城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县域优秀企业和支持企业发展的优秀单位给予表彰,郸城联社荣获“支持企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