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召开贫困退出县级核查工作培训会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高慧锦 耿勇魁 何俊山)11月13日,扶沟县贫困退出县级核查工作培训会召开,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出席会议。

会上,卢伟指出,扶沟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县级自评阶段,此次核查是迎接市级初评、省级核查、第三方评估工作前的最后一次自我提升机会,更是对标发现问题的过程、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过程和整改问题、全面提升的过程,是全县脱贫摘帽攻坚战的前哨战、扫雷战。

卢伟对开展县级核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牢记使命。每一名干部都应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不辜负2018年实现脱贫目标的庄严承诺。其次要聚焦问题。要明确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查短板,要全面提升核查的精准度,决不漏查,真正做到实、严、准。第三要严守纪律。各核查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执行请销假制度。县督导组要对各核查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无故缺岗者要严肃问责。卢伟强调,大家要时刻保持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和战斗感,切实做到不负重托、严字当头、较真碰硬、真查实核,敢于揭短亮丑,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全面整改、全面清零,为迎接市级初审和省级审核打下坚实的基础。

段然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这次培训机会难得、专业性强、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希望参会人员能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圆满完成此次县级核查工作。

扶沟县脱贫办主任谢广魁对如何开展贫困村入户核查进行了解读。县脱贫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张伟对如何开展贫困村现场核查进行了解读。

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负责入户核查的13个组全体成员、现场核查的4个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贫困退出县级核查 工作培训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 一场诵读会 激励一座城

    “宁儿: 母亲死后,我的孩子要代替母亲继续斗争,自己壮大成长,来安慰九泉之下的母亲……”近日,在“红色家书”下基层活动现场,刚听了扶沟县医院刘海燕等诵读赵一曼的红色家书时,河南省扶沟县包屯镇斗仓村党支部书记徐保健感动不已:“赵一曼从被捕到走上刑场,历经了整整九个月,身体白骨外露,处处炭化。她至死都没有说出和部队有关的任何信息,却把一封家书留给了孩子及后人,这种精神是多么伟大呀!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一定继承先烈遗志,把当前的工作做好,来告慰他们的英灵”。

  • 扶沟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8日上午,扶沟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二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目的是认真贯彻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扶沟县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霄灵等出席会议。

  • 扶沟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家

    10月31日,扶沟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家书”诵读会。

  • 扶沟县抗美援朝老兵袁立志:碧血丹心筑忠诚 朴

    他是一名老兵,历经抗美援朝等峥嵘岁月;他清贫一生,站在“精神高地”数十年默默无闻;他这份朴素坚守,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就是扶沟县抗美援朝老战士——袁立志!

  • 周口“最美基层民警”于学勤:用忠诚守护百姓平

    ​在于学勤的身上,没有荡气回肠的豪言壮语,但他却用真情付出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满意和信赖;没有轰轰烈烈的英雄事迹,他用12年的执着和坚守换来了辖区的和谐与安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