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残疾人专题文艺晚会在扶沟县举行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6日,由扶沟农商银行主办的“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残疾人专题文艺晚会,在扶沟县党校院内举行。

晚会在聋哑舞蹈演员带来的优美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三名听力障碍演员为在场的观众带来《川剧变脸》,虽然他们听不见任何声音,但凭着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以及自身对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把传统艺术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盲人演员用二胡演奏《新赛马》,轻快的节奏表达出演员的自信,更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仿佛身临其境;肢残演员带来的舞蹈《雄鹰之翼》,用不完美的身体演绎了完美的舞姿,展现出残疾人顽强拼搏的精神;缺失双臂的有志青年娄宇以口代手奋笔疾书的毛笔书法,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一曲由盲人歌手带来的小号演奏《朋友再见》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随后的现场互动,该歌手又演唱了歌曲《母亲》和《向天再借五百年》,在歌声中传达了对亲情、友情的珍视和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并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经典舞蹈《千手观音》中圆满落下帷幕,参演艺术家们用心表达、用情演绎,有力地呈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演的所有人。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残疾人特殊文艺晚会是一堂难得的艺术课堂,让在场所有观众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在精神上受到震撼、在心灵上受到洗礼,更加增强了扶沟农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本土银行,在发展中不忘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彰显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真正树立起了责任银行的标杆。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残疾人 文艺晚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